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8
2017年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开展
文: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药生_副本.png


本网消息(文/曹游宇)为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诚实守信”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学院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作品征集评选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工作。


活动于5月23日启动,全校近3000名学生热情参与,共收到各学院诚信公益短片参赛作品11件、诚信公益宣传画参赛作品23件、诚信公益短信参赛作品59条,评选出校级诚信公益短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诚信公益宣传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诚信公益短信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


各学院积极参与参与此次活动,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举办“诚实守信”征集作品现场评审会和现场颁奖仪式;海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等学院也分别开展征信主题作品征集评选工作。


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呼唤诚信美德,是当下高校育人活动不可或缺的一个主题。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对“诚信”的关注度,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还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的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28日 10: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