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83
抓好“微腐败”专项治理 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消息(文/王敏睿 图/卢宣宇)6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苏蓉、冯炼、赵钢、彭晓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宋辉主持。



罗波对学校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推动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五是加强监督考核,切实强化问责。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学校“微腐败”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部署,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王清远通报了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公布的14所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情况。他指出我校作为市属高校,要以巡视通报高校存在的问题为警示,以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为抓手,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从严治校。


易贤文传达了中央、省市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学校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搞好统筹结合,加强督导考核。


据悉,6月至12月,学校将重点从师(医)德师(医)风、依法依规治校、纪律遵守、正风肃纪等方面分阶段、分步骤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工作台账。


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党委职能部门科级干部、二级单位党政办主任、纪检监察专职干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以及科研、基建、国资、财务、后勤、人事等行政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6月27日 16: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