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18
【毕业季】成大再见 后会有期 2017年毕业典礼花絮集锦
  来源:新闻中心


我们是成大首届硕士毕业生



“本科毕业在成大,硕士毕业也在成大,成大见证了我7年的青春时光。”——中药活性药物筛选与智能递药方向学生李维


一份最经典的毕业礼物——《共产党宣言》


“我们是政治学院,又是法学专业,正好与这本书所蕴含的内容是一个意思,我们赠书的目的是希望学子们保持信仰,做好一个共产党人。”政治学院院长彭时平介绍。



双胞胎毕业生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1/2


赵云皓、赵云茜双胞胎姐妹花,一个在财务管理专业,一个在会计专业。毕业,一个已是准公务员,一个已进入面试,正在备战。



4米手绘画《成大印象》送给母校


从前门到后门,从16栋到校大门……校园每一处地标被呈现在画卷上。图上107个学子代表着我们学院2013级的107名党员,每一个人的专业班级都被写在了上面。画卷呈现的是,我们数不清的回忆和我们的成长足迹……


师范学院学子 献礼母校手语版《成大学子之歌》


6月21日下午,师范学院授位仪式在学术报告中心举行,音乐响起,一则视频投影在屏幕上,身穿学士服站在校园里,上演了手语版《成大学子之歌》,这是特殊教育专业大四学子送给学院的“礼物”,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



跨越了3012公里,只为见证你的“加冕


外国语学院耿雪纯的爸爸特地从黑龙江赶来,只为参与女儿大学阶段最神圣的这一时刻。



21个女生的毕业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全院21个人的授位仪式,21个人的毕业合照,21个女孩的青春回忆。他们来自天南海北,现在都在岗位一线做着普通的工作,请假、调班、仪式过后,她们又要马上投身到工作当中去。



遇见你们是我的小确幸!


信工学院授位仪式现场,杨冉坐着轮椅上台接受授位。轮椅已经陪伴了他20年。初入大学,她担心自己的状况不会大家接受,毕业后,她开心的坐在同学中间,与他们谈笑风生。“在成大以后,每个人都对我都特别好,特别包容。一次,班级组织山上烧烤,班上的同学轮换着把我推上山,给我感觉有了我身边的这些人,就什么都可以不用担心了。”毕业了,她说最想对这群关心她,爱她的人说“遇见你们是我的小确幸!”



(文/李燕霞 黎宸辰  图/陆曼曼 巩梦缘 蒋玉霜 黄必文 全琳 杨子萱 刘珀君 梁梦林 巩梦缘 卢宣宇

 编辑 闵秀玲  图文首发于成都大学官方微信)


  2017年06月26日 16: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