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3
我校教师在四川省写作学会学术年会上获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四川省写作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优秀成果颁奖会现场


张起(二排左二)和李京丽(一排左三)上台领奖


本网消息(文/图 王宇直)6月1718日,四川省写作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学术成果颁奖会在四川教育宾馆报告厅举行。川内30多所高校的8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本届学术年会评选出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起教授的专著《晚清松茂古道的一次民间行吟考察——董湘琴<松游小唱>校注、整理与研究》、李京丽副教授的论文《论文化创意写作的教学与实践》均荣获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


四川省写作学会是省一级学会,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会员理事单位包括我省57所高校,会员360多人,是我省写作学科的大型专业学术团体。学会长期以来在全省开展了许多学术交流活动,为高校的写作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写作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在文学写作、新闻写作、应用文写作、文化创意写作等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对我省高校写作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22日 09: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