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2
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启动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曲扬 图/李世芳)6月14日,成都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布置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政治学院院长彭时平主持会议。会上,政治学院副院长邓陕峡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程安排进行了说明。政治学院副院长岳鹏就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校团委书记李维结合2017年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通知文件,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项目立项、项目指南、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选题热点及重点、社会实践经费支持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我校目前暑期社会实践已在筹备的重点项目。李维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感谢各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学院分团委认真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重点,把准方向,抓住时事热点及重点,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彭时平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质量,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大力支持。


 会议期间,各学院负责人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17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