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8
2017四川原创动漫大赛启动仪式暨四川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钟远波 图/蒲婷婷)为夯实四川动漫原创基础,搭建动漫企业和动漫创作者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积极为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养生力军。6月6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成都大学动画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及星空社联合主办,四川汇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四川省数字娱乐文化促进会、成都高新游戏产业联盟协办的2017“动漫汇”四川动漫原创周暨四川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


副校长冯炼、省文化厅产业处副处长丁彦、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董事长张驰出席活动



冯炼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动画学院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对动漫产业和动画教育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的交流与碰撞、对动漫行业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推动我校动画教育改革,促进我校和动漫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张驰宣布2017四川原创动漫大赛正式启动。随后,在高峰论坛活动中,4位受邀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星空社联合创始人徐晓东总编将以“中国在线漫画产业新方向——条漫”为主题进行演讲;成都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刘文章总经理以公司正在制作的“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创作与营运”进行分享;力方国际首席运营官李锋先生围绕“文物动画创作与发展模式探讨”进行主题演讲;成都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以“产教融合一一新时代动画人才创新培养”进行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四川省3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和10余所专业院校的支持。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09日 15: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