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6
成都足球学院开展“校园足球”教学技能示范课
  来源:体育学院

IMG_6448.jpg


IMG_6461.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业廷)6月11日,成都足球学院特邀成都市金牛区黄康毅老师和金牛区校园足协主任蒋丰来校进行足球课示范教学,成都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课堂上黄康毅老师教学组织规范有序,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形式幽默有趣,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教学设计,激发了同学们掌握足球教学技能的学习兴趣。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认真做好教学笔记,并就如何上好一堂足球课和老师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和探讨。


      蒋丰在课程结束后,提出“课前设计、合理教学、课后总结”是上好体育课的基本要求,特别强调小学体育课堂应牢牢抓住“兴趣为主”的本质,大胆进行教学革新,并祝愿成都足球学院每一位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个人所长。


       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徐明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观摩学习,对比自己与中小学足球教师的差距,努力学习并掌握好足球教学基本功,提高综合素养和竞争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12日 15: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