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4
川抗所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黄金竹)近日,川抗所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川抗所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上,林伟平首先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党代会开幕式上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报告、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参加省党代会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罗波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党代会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分管联系的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林伟平结合党代会精神及学校要求对川抗所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立标杆、做出表率,把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发展目标上来;二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抓住四川和成都发展的重要机遇,促进川抗所快速转型发展;三要紧密结合川抗所工作重点,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思路、谋划举措、创新方法、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四要以“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引领,以川抗所整体发展大局为重,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川抗和谐持续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09日 17: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