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12231
成都学院(成都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教务处 新闻中心


2017年6月16日,美丽的成都学院(成都大学)诚挚邀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到校参观,体验在成大的学习和生活。


大学生活到底是怎样的?我该如何填报志愿?有好多问题想向心仪的高校咨询……6月16日,在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一站”就能搞定。届时,省内外40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聚成大,现场答疑;专家坐镇,为你志愿填报“支招”;校园开放日,你还可以参观文艺校园,亲自“揭秘”大学生活。


Part1 :遇见最文艺的大学


教学楼、实验室、资料室、图书馆、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当天的校园参观体验活动,各个参观点位都配有讲解教师,翔实的资料,让你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全面直观的体验和了解。


除了对学校硬件教育教学环境的参观考察,我们还组织了各学院专业教师集中咨询,所有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专业情况的相关问题,都能与我校专家教授面对面沟通交流。此外,转专业、奖助贷、学生创新创业、中外合作交流项目等学校各类政策规定,也有相关老师答疑解惑。


我们还将送上学校精美纪念品和免费午餐体验!


Part2:专家“支招”志愿填报


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平行志愿是如何投档?志愿填报应该注意什么?针对你们当前迫切希望了解和掌握的问题,我们专门组织了一场高考志愿填报交流会,邀请到多年从事高考招生工作、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的老师现场进行分析和解读,助力考生们的填报高考志愿。


Part3:40所高校汇成大 招生咨询全答疑


收获远不止于此!16日当天,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40所余省内外高校汇聚在此,共同搭建高校招生咨询的平台,为考生进行全方位的高校招生咨询。


交通指南:


为方便大家到校,推荐以下两种交通方案:

(1)自驾车,三环路十陵立交主道转往成洛大道方向高架桥,下高架桥后约300米从右侧辅道(不走下穿隧道)到达学校大门;

(2)乘坐地铁四号线往西河方向,在成都大学站D2出口出站。


我们在学校大门和地铁站都安排有志愿者,可在志愿者引导下到达活动主会场张澜大道。


附:1.活动安排表


2.高校咨询会参会高校名单(截止2017613日)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6月12日 11: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