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5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华来访
文:欣闻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张磊)6月8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华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继续推进两校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上,王清远代表学校对马克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马克华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概况和学校最新发展情况。自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师生交流广泛,在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成果丰硕。王清远表示,随着学校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相继完工,成都大学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为自身“国际化”战略打下基础。同时,新西兰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成都大学希望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一道,汇集双方优势资源,在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马克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赏双方长期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果,对成都大学近年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衷心祝贺。马克华认为,两校间通过长期友好合作所建立的坚实互信,不仅是双方目前合作的基础,更是未来共同建立更多地方发展项目的保障。随着新西兰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成都至新西兰奥克兰的直航航班开通,怀卡托理工学院与成都大学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两校间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序幕的才刚刚拉开。


会前,马克华一行参观了菁蓉学院和台湾文创科技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6月09日 15: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