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7
文新学院《子曰.开讲啦》 2017毕业礼温情上演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许欢 图/秦逸飞 李雨涵 邓晶圆)“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又是一年毕业季,文新学院2017《子曰.开讲啦》毕业礼在学生活动演播厅举行。毕业礼由《子曰开讲啦》公开课与文新传媒中心特别企划,以节目录制形式展开。文新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已毕业优秀学子代表、文新学院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毕业礼在文新传媒中心十周年纪念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我们一直努力,我们一直前进。”视频回顾了学院专业实践平台十年以来的发展情况。颁奖典礼上,中心主任邓森源感慨地表示;“回想三年的工作经历,历历在目。我们不怕没有更优秀的才能,我们更需要的是态度,才能进步”。已毕业传媒中心主任、部长也悉数回到母校,为即将毕业的部长们颁奖。视频部副部长郭依妙也与大家一道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鼓励文新传学子要“敢想、敢做、敢拼,不怕失败。”



随后,学院院长谭平、党委书记陈静朗诵诗歌《愿幸福之泪洒满大地》,“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启航”,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原创诗词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压轴环节上,嘻哈歌手张震岳、姚中仁突然空降毕业现场,激情快闪将毕业礼推向高潮。随着充满毕业情怀的歌曲《再见》和《一起happy》的完美演绎,全场学子跟着音乐节奏一起舞动。最后两位歌手与在场学生一起玩起了新鲜大自拍。 随着“一起Happy,17毕业”的口号响起,毕业礼温馨落幕。


文新学院学生创业团队联手成都环时文化传播公司打造了《子曰.开讲啦》校园公开课,旨在邀请各领域名人到校,以讲座、分享会、表演等形式传播积极文化能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08日 14: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