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90
”青春典范“ 2017年学校优秀学子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网消息(文/曾思澄 童欣宇  图/刘安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学校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着力加强典礼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6月6日下午,“青春典范”成都大学2017年优秀学子颁奖盛典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冯炼、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下午三点,颁奖典礼在《青春典范,自有大成》的优秀学子风采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典礼分“勤学笃实•青春奋斗”、“明辨修德•青春闪光”、“志存高远•青春远航”三个篇章,对一年来在学业学术、精神文明、创新创业、文体艺术等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集中展示,并授予成都大学2017年“青春典范”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胡郁青、李建、托美次仁三位老师作为篇章推荐人致颁奖词,李开南、夏春芬、文加金、张修军、沈岚、鄢涛、何叶、邓嘉、李旭、杨思玉等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担任颁奖嘉宾。


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四川省励志成长先进个人、成都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十佳文明寝室、十佳班集体等项目的获奖学生代表相继登台,郑重地接过获奖证书和沉甸甸的褒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等各级各类比赛中的获奖学生代表,带着青春的荣耀,上台接受表彰。


颁奖典礼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穿插进行。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成都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带来青春活力的团队展示,体育健儿们带来的《健身运动秀》洋溢着年轻人的热情与朝气;学生社团带来的”缤纷社团秀“尽展学生的多才多艺;配乐诗朗诵《致青春》饱含深情,立意高远,赢得全场学子的共鸣。


颁奖典礼引起现场师生的共鸣。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仇首程表示:“这么多优秀的同学就在我们身边,他们不仅学业优秀,综合素质也很高,我现在更加清楚自己未来奋斗的方向了。”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彭越说:“没有人是生而优秀的,这些青春典范都是从点滴努力做起,遇到困难从不轻言放弃,不断奋斗拼搏才能有所成就。”


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院长、书记、副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了成大学子的荣耀时刻。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6月08日 11: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