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61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欣闻   来源:党委宣传部

2V9A3264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启金  图/月琳)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罗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V9A3275_副本.jpg


罗波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王东明同志在党代会开幕式上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成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罗波指出,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志着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科学回答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根本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党员干部、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奋进的磅礴力量。


罗波强调,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研读报告,吃透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罗波指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一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推进“东进”发展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城东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和服务支撑,助推龙泉当好“东进”排头兵。二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五个高水平”建设相结合,切实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创造、高水平国际交流、高水平校园文化五个“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三是要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加快结构调整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相结合,着力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四要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服务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相结合,加快筹建天府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推动成都文创产业发展。五要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服务改善城市民生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医疗、智库等方面的作用,助推成都民生事业发展。六是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持之以恒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更加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罗波还就学校近期需要落实的相关工作事项作了强调和部署。


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6月01日 19: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