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9
美国卫生科学西部大学郝际军博士受邀来川抗所访问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徐明琴) 5月31日,美国卫生科学西部大学郝际军博士访问川抗所并进行学术交流。川抗所副所长褚以文热情接待来宾,并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期间,郝际军在川抗所A319室作《基于斑马鱼表型筛选 新药研发的一种新方法》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基于斑马鱼表型筛选的方法。他提到,该方法已成功地开发几种关键信号通路特中的小分子调节剂并将其商业化。由于同样的信号通路在干细胞生物学中也起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小分子信号调节器策略,已成功开发了使多功能干细胞分化为心肌细胞及其他多种类型细胞的高效方法。


       此外,郝际军还参观了生物技术与酶工程制药实验室、微生物药物实验室、中药资源与新产品开发实验室等,并与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6月01日 1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