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1
我校学子“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获佳绩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王祚)5月24日至26日,中国(广州)会展教育大会暨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办。我校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创意设计组一等奖和创意策划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主办。比赛分为创意类和成果类两大主题,每个主题又分设策划组和设计组两个板块,共吸引了全国100多所院校的109支队伍参赛。


我校获奖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罗爱、钟狄同学与美术与影视学院匡霞、张奇、冼科吉同学团队的“逸·想 智慧会展实训室”作品获得创意设计一等奖;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朱蜀湘、胡丽、简阅、赵珊、邹丽文同学团队的“2018首届成都国际儿童玩具展览会”作品获得创意策划二等奖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27日 09: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