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96
我校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开展“1+2”硕士培养项目合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图/高莲莲)5月25日,学校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签订“1+2”硕士培养项目合作协议,推动我校与德国友好高校间的合作朝着更全面、更深入的方向发展。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及政府代表团成员见证了活动。


彭晓琳与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校长汉什科相致祝贺,共同表示期待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校间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协议,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每年将有20个名额赴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目前已有1名同学获得入学资格。




郑州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青岛大学也参加了活动相关签约仪式。


       中德生态园是中德两国政府合作项目,中德双方致力于将中德生态园建设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高端产业生态园区、世界高端生态企业国际化聚集区、世界高端生态技术研发区和宜居生态示范区。


 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是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一所工科类的高等专业学院,建校于1775年,与32多所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同类院校建有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27日 09: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