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1
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陈云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蔡业新  图/龙月琳)5月25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副院长陈云川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赵钢热情接待客人,并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术委员会的构成、权利职责、运行制度及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科研处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钢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目前学校的三大发展战略(即人才发展战略、特色化发展战略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及学校近几年内外环境上的发展改善。双方就学术委员会的构成、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赵钢带领陈云川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师事务服务大厅、学生事务服务大厅、一食堂以及CC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5日 15: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