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7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入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 钱前)517至20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竞选大会在浙江宁海举行。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校园媒体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第九届执行主席团的产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子、学院专业创业实践平台传媒中心副主任郭依妙顺利进入第九届执行主席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静受邀参会。


郭依妙在大一加入了中国(四川)高校传媒联盟,在会员部担任执委两年,任职期间负责多个“快乐学校”等多个精品活动的策划执行工作,并于2016年受邀赴上海参加新形势下的互联网校园媒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会上,陈静与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各省校园媒体指导老师进行亲切交流。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详细询问文新学院传媒中心的组织历史、部门特色和运营现状,对中心建立十年以来的努力与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她鼓励更多的二级校园媒体单位参与到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高校校园媒体的建设与发展中,为青年人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 63 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该联盟旨在通过中青报阵地更好"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同时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培养大学生记者业务能力,促进大学生对社会深入了解。目前签约理事高校 536 所,会员媒体覆盖 799 所高校,109 211 高校,38 985高校。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23日 10: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