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7
2017年“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我校举行
文:彭海峰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彭海峰) 5月21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黄竞跃、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广州中星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海平参加开幕式并指导比赛。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省内32所高校的110只队伍参加大赛。副校长唐毅谦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黄竞跃、宋昌元、唐毅谦分别致辞,提出本次大赛为四川省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省内高校计算机类专业的创新成果,增加各界对计算机人才了解,以达到我省各地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竞技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


评委会议


比赛现场


比赛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类,在4个赛场同时进行,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种类多样,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审核和评定。各参赛团队为本次大赛精心准备,设计出的优秀作品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出色的创新能力。



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的比赛,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东软学院获得本科组特等奖,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专科组特等奖。西华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南民族大学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特等奖团队将与7月2日至6日赴香港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5月22日 16: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