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69
2017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站观摩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赵记兵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赵记兵 图/全琳 )5月18日,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专项业务培训会暨成都大学征兵工作站观摩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校党委书记罗波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主持欢迎仪式。





罗波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及高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建设情况。罗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征兵工作;学校也制定了有关政策,从落实各二级学院责任制、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完善服役学生优待政策及做好退役学生的复学工作等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近五年,我校共有300余名学生光荣入伍,2014年我校被原成都军区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被四川省军区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校今后还将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动员和应征服务举措等方面继续扎实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兵源。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征兵工作站、预备役分队和学生事务大厅建设情况。参会代表对我校征兵工作站的建设和预备役分队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征兵工作站无论在硬件配置和软件建设方面都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


四川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刘华勇,成都警备区参谋长董智勇,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夏光勇,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副校长彭晓琳等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5月19日 16: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