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0
我校学生在首届成都农创大赛新闻通气会上发言
文:黎书宏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卓月如 刘昶忆)5月17日上午10点,在成都市市级机关第四办公区举行的“天府源·成都首届农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新闻通气会上,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卓月如同学作为高校学生代表作主题发言并接受记者采访。四川在线、中国农业新闻网、新华网四川频道、成视新闻等多家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在发言中,卓月如总结了自己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在学习设计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通过实际项目和比赛将创意和实践有机结合,解决设计作品进行成果转化的问题。同时她还对自己在本次大赛中的参赛作品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在设计的时候通过对地方文化的调查研究将当地的文化特色融入到设计作品中,通过农产品包装的设计凸显四川本土的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面对记着的提问,她回答了参加本次设计大赛的目的,希望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设计能力,通过设计将农产品和本土文化进行结合,使农产品能够成为四川这个农业大省的一张名片,提高本地农产品的知名度。



据悉,“天府源·成都首届农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分为命题设计和非命题设计两组,竞赛的作品围绕各类农业文创产品、工艺产品等的设计需求展开,再将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与成都创意农业项目建设相结合,将大赛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产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9日 15: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