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8
《先锋》刊发我校教师文章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勇)5月19日,中共成都市委机关刊《先锋》第215期正式出刊,本期刊发了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张勇、张亮老师署名的党建文章《基层党建拓展创新创业教育》,以及美术与影视学院教授王兴国老师的《“槐轩”刘门成都旧学与书面世家》。


《基层党建拓展创新创业教育》主要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与高校实际相结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经验、成果,介绍了学院在积极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探索出地方综合性院校医学类师生以学科竞赛为导向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方向和道路。


《“槐轩”刘门成都旧学与书面世家介绍了刘沅开创的槐轩学派的历史情景,刘氏家族在书法界的成就和影响。


新闻链接:《先锋》杂志于1993年5月创办,由中共成都市委主管,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先锋》杂志社编辑出版。《先锋》杂志出刊,是成都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求,是为巩固壮大成都市主流意识形态阵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加快推进成都市党报党刊主阵地建设工作的重大举措。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9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