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9
附属医院荣获中国卒中学会优秀红手环志愿单位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mmexport1479987721635.jpg


  本网消息(文/谢近日,在2016-2017年度中国卒中学会优秀红手环志愿单位、优秀红手环志愿者评选和表彰工作会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荣获中国卒中学会优秀红手环志愿单位,医院神经疾病诊疗中心,神经内科主任赵洪鉴教授、李庭梅副教授荣获优秀红手环志愿者称号。


  中国卒中学会(Chinese Stroke Association, CSA)是由全国卒中防治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结成学术性、非营利性、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是中国卒中学会设立的健康公益组织,旨在为广大民众传播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促进卒中防治医学科技的普及与推广。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自2015年加入中国卒中学会,积极响应学会号召,规范梳理医院急性脑卒中的诊治流程,为急性脑卒中患者开通了一条快捷的绿色通道。在中国卒中学会的指导下,中心多次开展卒中防治相关义诊及健康讲座,深入医院周边社区及基层医院进行点对点卒中防治知识宣教,让民众了解卒中,从而减少卒中发病,降低残障率,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及基层医院的一直好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9日 09: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