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4
学工支部开展常态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 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来源:校团委

IMG_5386_副本.jpg


本网消息( 文/刘超 图/王涛  白涛涛)5月17日上午,学工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了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题的微党课。副校长彭晓琳参加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陈钧主讲。



陈钧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蓝本,着重对《准则》的特点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准则》既面向全体党员,又突出“关键少数”,树立一条道德高线的特点逐一解析。对《准则》内容中导语、对全体党员的四条要求和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四条要求的精神实质做了分析。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定位,表示要严格执行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持做到廉洁从教、廉洁工作,为人师表,用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精神,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创新型学工建设,高水平做好学生工作。


会后,彭晓琳与学工支部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党组织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承诺廉洁从教,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8日 11: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