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626
英国CACHE国际认证成都中心落户我校
  来源:师范学院,新闻中心

我校与英国CACHE国际认证成都中心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消息(文/陈蜀 图/卢宣宇)5月16日下午,我校与英国CACHE幼儿早期教育国际资格认证成都中心签约仪式在校举行。校长王清远、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塞西尔•艾佩诗出席签约仪式。


王清远校长致辞


      王清远向总领事和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态势,以及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优势。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国际化,积极推动各层次的国际合作办学,目前与新西兰、韩国、泰国、英国、荷兰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他表示,殷切希望CACHE认证能够帮助成大学子打开一扇新的学习窗口,拓展国际视野,并给成都及四川带来更好的幼儿教育,促进提升学校及地区的学前教育水平。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塞西尔•艾佩诗致辞


      塞西尔•艾佩诗表达了与成都大学在教育领域务实合作的意愿。她介绍“CACHE幼儿早期教育国际资格认证”致力于建成最高标准的早教资格认证, 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提高职业标准,获得卓越的声誉。她说,CACHE在成都大学开设认证中心是一个巨大成功和良好开始。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王清远和塞西尔•艾佩诗向CACHE国际认证成都中心颁发了CACHE机构授权书。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王清远和塞西尔•艾佩诗向CACHE国际认证成都中心颁发授权书


师范学院10位教师获得CAHCE评估教师资格和质量控制教师资格证书


据悉,CACHE(Council for Award in Care ,Health& education ,英国护理、健康与教育资格管理委员会),由英国卫生部以国家护理考试委员会名义成立于1945年,并在2015年纳入英国国家继续教育委员会(NCFE)。“CACHE幼儿早期教育国际资格认证”是全球最广泛认可的教育资质证书,受到英联邦国家承认,成为幼儿教育从业者必备要求,同时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也是重要参考。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经广达合创成都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引入“CACHE幼儿早期教育国际资质认证”资源,合作成立“CACHE国际认证中心.成都中心”,将致力于国际标准的幼儿教师培养和国际标准的幼儿教育机构培育。


签约仪式前,各位来宾还参观了师范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广达合创成都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成都市幼儿园、早教机构的近40位园长,教育相关产业的20多位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18日 10: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