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22
王清远会见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塞西尔•艾佩诗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于佳霖)5月16日,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塞西尔•艾佩诗。


王清远对塞西尔•艾佩诗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校与英国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希望在总领事的关心和支持下,成都大学能与英国的大学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和学生交换项目。


塞西尔•艾佩诗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对推动成都大学与英国方面的全面交流合作予以赞同,表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会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并为此提供便利。将向成都大学推荐更多英国高校,鼓励更多英国学生到成都大学学习。



会谈后,王清远和塞西尔•艾佩诗到师范学院参加了幼儿早期教育国际资格认证授权签约仪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范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17日 09: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