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86
王清远会见奥地利林茨市市长代表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子萱)5月12日下午,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奥地利林茨市副市长德特勒夫·维梅尔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友城间教育文化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和商谈。副校长彭晓琳陪同会见。



王清远对德特勒夫·维梅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的交流合作,希望与林茨市的林茨大学在教育、文化、科研等方面广泛展开交流合作。


德特勒夫·维梅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林茨市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和促成林茨大学与成都大学的交流合作。


会后,彭晓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菁蓉学院和学生活动中心。


据悉,林茨市是奥地利第三大城市,重工业中心。林茨大学是奥地利的公立性院校,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首府林茨四所高等院校中最大的一所,也是奥地利最年轻的综合大学之一,在校学生一万三千人,设社会学与经济学系、技术自然科学系、法学系,提供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是奥地利经济和社会学的研究中心。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12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