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91
我校2005-2006学年度下期学生工作会召开(图)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7月20日,成都大学2005-2006学年度下期学生工作会在都江堰市召开。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程显煜、苏蓉、赵刚及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和各院(部)、校区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共60多人出席了会议。

屠火明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结合成都大学的发展思路和我校学生工作的特点,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为我校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新的学生工作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程显煜提出了“服务、管理、教育”的学生工作思路,并对怎样搞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副校长赵刚结合稳定、安全工作对新的学生工作团队提出了要求,并就怎样作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生处处长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各院(部)、校区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们积极发言,就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做好学生工作的思路、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24日 11: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