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3
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召开支委会 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消息(文/图 王岚)5月10日中午,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成都市副主委张强出席并讲话,支部主委石琳主持会议。


会上,张强副主委强调,支委委员要深刻领会成都市委对我市发展形势的新判断、新理念和新提法,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履行民革支部责任,团结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聚力学科专业发展,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贡献力量。要贯彻落实好民革市委基层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今年的基层换届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畅所欲言,表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成都社会、经济、教育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为民革成大支部的发展再创佳绩。



(编辑 杨涛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12日 16: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