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5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届“橙之翼” 建筑艺术文化节开幕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桂俊骁)5月9日中午,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建筑艺术文化节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主题是:建设理想、筑望未来。旨在通过文化节宣传引导广大建工学子充分发挥“建工人”求真务实的精神。不仅注重高雅艺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更充分注重在学生的主动性、活动的实效性和在项目的专业性上有所创新,构建建工“橙之翼”特色文化。


活动内容包括测绘地理信息协会第一届地理知识竞赛、BIM协会第四届BIM建模大赛、建研社“绘梦节”、BIM协会BIM 信息应用讲座及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系列比赛、讲座活动。



伴着青春活力的音乐开场,学院院长李文渊为艺术节致开幕词。他强调学院十分重视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今后要充分利用建筑艺术文化节这个活动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的舞台,让专业知识不再是“纸上谈兵”;让更多学生、更多专业参与进来,让建筑艺术文化节不仅仅局限于建工学院;要让成大更多的学生了解建筑艺术、喜爱建筑艺术,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学生社团建设,让同学们的活动更加精彩。



现场的环境保护宣传、建筑作品绘画展示、精致的手工制作桥梁等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10日 10: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