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7
打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迎检攻坚战
  来源: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本网消息(文/李建波 周传斌  图/李建波)58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到师范学院检查指导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迎检工作,实地查看并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唐毅谦副校长陪同调研。


王清远一行先后走访了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研究生专用教室和图书资料室,详细了解学院发展状况,认真听取学院师生意见,询问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迎检工作汇报会上,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作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汇报,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导师团队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实践导师、实训条件、设备条件等进行了详细报告。


IMG_2357.JPG


王清远指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迎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师范学院要认真准备,细化工作方案,全面查找问题,切实打好迎检攻坚战。他强调,要正确把握教育硕士培养方向,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强研究生教材建设,持续引进中青年专业人才,补齐学科建设短板。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切实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迎检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09日 10: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