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52
我校与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程川   来源:图书馆


本网消息(文/程川  图/龙月琳)5月8日上午,我校与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苏蓉、赵钢,西南师范学院出版社社长米加德一行出席仪式,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图书馆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蓉代表学校对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此次向我校图书馆捐赠1500余册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的图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的总体情况,期望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今后为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著作与教材出版提供更多的支持。


米加德介绍了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近几年来的发展态势以及本次捐赠图书的详细情况。



赵钢代表学校和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签订了《关于进一步密切关系强化合作的战略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随后,米加德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了解我校馆藏、图书馆功能分区等情况。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9日 09: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