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00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政治学习心得分享会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图/汪子隽  文/邹欣芝)5月4日中午,美术与影视学院于15栋宿舍学生活动室举办了“党建进寝室活动之党员政治学习心得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交流和分享。


同学们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优秀共产党员榜样。有同学谈到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获奖者杨善洲的先进事迹,认为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和发扬。此外,大家还分享了周恩来、邓小平等优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人民、为祖国奉献一切的党员信念和情怀。


活动最后,黄敏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积极履行义务,承担党员应有的责任;希望大家以集体利益为重,以群众利益为先,铭记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党建活动形式,是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建工作深入寝室、深入社区、深入学生的重要尝试,也为党建工作与宿舍管理工作相结合奠定了基础。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5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