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89
泰国孔敬大学代表团到校访问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刘海 卢宣宇)5月5日上午,泰国孔敬大学副校长葛良莱·吉查纶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葛良莱·吉查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在国家“一带一路”和学校“国际化”战略背景下,成都大学十分重视与泰国友好高校的合作,建有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全校每年派遣近200名学生赴泰国清迈府进行汉语教学活动。他表示,希望能与泰国孔敬大学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开展联合培养项目。


葛良莱·吉查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泰国孔敬大学在学生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相关情况。他表示,愿意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开展学生交流,进行教师互派等。



据悉,孔敬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泰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泰国排名前5位。孔敬大学还是泰国第一大院校,占地面积10000多亩,拥有教师3000余名,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机构。学校拥有21个学院,近4万名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5月05日 13: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