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9
文新学院启动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系列活动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 陈倩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成都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党委近日启动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系列活动。


5月2日下午,学院特别邀请学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应用系主任张洪副教授为全院老师开展PPT制作技巧讲座。


张洪分别从“颜面功夫”、“霓裳羽萝”、“整体布局”三个板块,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PT制作过程中封面设计、素材搭配、布局安排上的各项处理技巧。老师们在认真聆听的过程中积极地与张老师互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解决了很多PPT课件制作技术上的问题,灵活实用技巧将为丰富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大有益处。


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系列活动是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建设与组织生活的新尝试,学院党委将围绕教师的师德师风、信息化教学能力以及和学生的沟通能力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希望党员教师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争当标杆和表率。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4日 17: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