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3
医疗列车要为健康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卫计委主任沈骥调研医疗列车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5768.jpg


DSC_5711.jpg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 李尊)4月28日,四川省卫计委主任沈骥一行来到成都铁路局成都车辆段,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成都铁路局开行的全国首创医疗列车进行专题调研。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党委书记王晓洲、校长王清远陪同视察。


  沈骥一行视察了医疗列车工作全流程的各个环节点位运行情况,并观看了医疗列车宣传视频,详细了解成都铁路局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行全国首列医疗列车的项目背景、创意,项目内容和列车资源配置情况,还与医疗列车主管部门人员、医疗列车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医疗列车运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沈骥对医疗列车积极改善百姓健康,创新服务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下半年,省卫计委应急办将举行一场大型医疗救援演练,实地考验医疗列车医疗救援应急处置能力。沈骥强调,医疗列车要不断提升医疗质量、规范管理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做好服务铁路职工及大众健康专项工作,为建设“健康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铁路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四川省卫计委副主任徐旭、副校长冯炼参加调研。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5月04日 16: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