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95
附属医院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举行协作医院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5205.jpg


  本网消息(图、文/李尊)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范理宏、副院长吕中伟、医疗事业处副处长侯冷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杨德华代表全院职工对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领导莅临医院交流指导并签署协作医院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对医院能成为上海十院的协作医院表示衷心感谢。杨德华表示,上海十院和成大附院同为百年老院和曾经的铁路职工医院,深厚的历史渊源让彼此情感相通、人文相近、天然相亲,医院将牢牢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珍惜同上海十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及对成大附院的帮扶,积极对标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力争将上海十院的成功经验从东海之滨复制到成都平原,在长江上下游之间共同构建起一座纵贯东西、顺流长江的健康之桥、合作之桥和友谊之桥。相信在十院领导和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下,成大附院一定努力在医疗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综合管理方面获得全面的提升,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范理宏表示,上海十院将秉持协同发展,协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一道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DSC_5198.jpg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范理宏、杨德华分别代表双方医院共同签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协议》。随后,范理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授予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牌匾。


DSC_5339.jpg


  签约授牌仪式后,范理宏、吕中伟、侯冷晨分别作题为《智慧医疗---临床路径多模态平台建设与实践新医改》、《医院绩效管理的探索与实践》、《医疗行风新形势下医政质控工作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讲座。


DSC_5516.jpg


  讲座结束后,范理宏一行在孟晖的陪同下走访了医院体检中心、门诊临时就诊区和骨科。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4日 16: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