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7
凝聚人心 全力做好学校“两代会”筹备工作
文:罗祥德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5月3日,校工会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召开“两代会”第五次会议相关工作。“两代会”筹备工作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辉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顺利推进更名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最后一次会议。“两代会”的召开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两代会”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宋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两代会”要将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会议始终,按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为学校更名工作凝心聚力,鼓舞人心。“两代会”召开时期正是更名工作关键时期,要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学校更名工作中,力促全校教职工献计出力,以主人翁姿态落实各项任务,为学校更名多作贡献。三是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两代会”顺利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发扬争创一流、精益求精的精神,体现服务型机关建设成果,各项服务规范化、人性化,按照依法治校的理念,依法建会, 积极组织代表参会,各代表团团长要引领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建言献策。


工会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常委(扩大)会召开“两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了 “两代会” 召开任务分解表。与会人员就领导参加代表团讨论、会议现场等“两代会”召开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两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5月03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