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44
【成都商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昨在成都大学开讲
  来源:成都商报

原文链接:《成都商报》2017年5月3日03版http://e.chengdu.cn/html/2017-05/03/content_594240.htm


成都商报讯( 实习生 王玉洁 记者 赵雨欣)2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与成都新闻实践》系列讲座在成都大学举行。来自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编委、策划评论部主任王芳为该校近200名学子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时政报道策划技巧与方法创新》的精彩讲座。


王芳以媒体核心竞争力与创新表达的方式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并通过奇葩说、“二更”微信公众号、电视剧《老九门》等具体实例来阐释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的格局与趋势。她认为,电视媒体的转型,是节目制作营销理念的转变,是对用户需求服务定位的重新认识,是全体人员的一场思想革命,而不是简单地具体转向某种媒介形式。

  2017年05月03日 09: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