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8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主题寝室”创建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韩焱菁 图/胡梦芹)4月25日下午,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优质服务项目之“主题寝室”创建项目在2221教室正式拉开序幕。学院707间寝室室长参加仪式。


主题寝室创建活动以“雅修于情、雅润于心和雅化于行”的雅文化为引力,根据宿舍成员一年来在学业成绩、创新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由符合条件的宿舍自主申报,学院评审,选出主题有“学霸宿舍”、“创业宿舍”、“考研宿舍”、“党员宿舍”、“艺术宿舍”、“爱心志愿宿舍”等各具特色的寝室进行深入建设,并以此为基础评选出“星级宿舍”,将德育、智育、美育、创新教育全方位延伸进入学生的生活社区,实现“青年在哪里,思政工作就在哪里”的工作目标,建设集思想教育、学习、实践、文化、休憩为一体的大学生示范社区。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8日 17: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