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7
我校健身气功队在2017年四川省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荣获三项一等奖
  来源:体育学院

DSCN208300.jpg


本网消息(文、图/代海斌)4月21日至23日,四川省高校健身气功比赛在乐山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省内各高校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五种功法等十几种普及功法和竞技功法。比赛分上下两场,从上午九点就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直到下午六点才决出各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赛队员10人,经过勇猛奋战,获得了硕硕战果。在集体比赛中,徐宏、付琅、魏霞、谷瑞获得六字诀普及功法集体赛一等奖;赵宏、王万松、蒋琪、申坤容、刘淑琴、赵青获得五种功法集体赛(大舞)一等奖;徐宏、付琅、魏霞、谷瑞获得六字诀竞赛功法集体赛一等奖;赵宏、王万松、蒋琪、申坤容获得八段锦竞赛功法集体赛二等奖;赵宏、王万松、蒋琪、申坤容获得八段锦普及功法集体赛三等奖。个人比赛中,徐宏同学获得六字诀竞赛功法个人赛第一名,谷瑞同学获得六字诀普及功法个人赛第二名,另外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7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