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9
“悦读经典,书香成大”: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张忠杰)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辅导员工作室在轩客会举办了以“悦读经典,书香成大”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特邀学院院海归在读博士詹孟于分享行走在路上的悦读青春。她说到,“年轻的生命,就是应该在不断学习和行走中尽情绽放。不要刻意去逃避生活,而是应该洒脱的行走在路上寻找内心澄澈的生命。”


同学们踊跃交流分享读书的乐趣、收获与感动,建议学院建立党员红色阅览角,涵盖党史国史校史类、名著类、励志类、管理类、经济类等书籍,制作党员个人借阅成长记录卡,使党员不断进行精神充电、思想补钙,使党员阅读常态化、自觉化,在学生群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辅导员杨龙老师希望每一位党员学生都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善倾听,努力以书籍陶冶性情,涵养气质,提升专业素养。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旨在通过读书活动的倡导和开展,进一步巩固、提高和深化积极向上、具人文情怀的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促使越来越多的党员把学习知识、追求发展和自我完善作为内在进步的自觉要求。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5日 13: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