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52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本网消息(文/见习通讯员 黎宸辰 图/秦逸飞)4月25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直播实况。

 

开幕式上,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开放 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自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与成绩,明确未来五年成都的发展方向。报告中指出:砥砺奋进、接续奋斗,成都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水平;优化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培育转换城市动力,增强城市持续发展能力;发展壮大城市经济,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努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持续改善城市民生,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商的城市环境;加强和创新城市治理,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根本保证。


附属医院职工观看开幕式


图书馆教职工观看开幕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开幕式


美术与影视学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开幕式实况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也组织师生代表在会议室、活动室、教室认真观看聆听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看了开幕式直播非常振奋和激动,对未来的成都充满期待,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前行,为成都发展的新征程、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4月25日 15: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