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1
加强军校合作 推进军民融合
罗波书记会见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委刘潇一行
文:赵静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赵静 图/段妍珂)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波会见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委刘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陪同会见。



罗波对刘潇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陆军预高师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我校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共建,鱼水般的深厚情谊一直传承下来。自2016年以来,学校与四川陆军预高师四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大学生应征入伍、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多成绩。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军、校双方互动交流,让学生了解国防、关心国防、投身国防,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协同发展”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扩大双拥创建成果。党委武装部等职能部门要发挥联结军地双方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宽军民融合发展的渠道,促进双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罗波希望驻蓉部队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成都大学的发展,在完成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军事训练和各项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领导协调机制,促进军地双方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和融合发展,形成鲜明的工作导向,完善常态化宣传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努力在全校营造军地携手服务发展、服务国防的良好氛围。


刘潇感谢成都大学对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全体官兵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下一步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以学校预备役分队建设工作为切入点,抓好预备役分队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双拥共建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国防教育的新途径,继续全力支持成都大学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军民携手,共同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武装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及预高师四团领导参加会见。会见后,军地领导和首长出席了我校大学生预备役分队整组工作及分队建设研讨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4月21日 16: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