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502
运动会闭幕式 大型团体操震撼全场
  来源:新闻中心

《炫舞青春》团体操表演 


《携梦放歌》团体操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宣布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闭幕


本网消息(文/李欢 旻旻 图/何阳 秦逸飞 李海昕 张丽娟 谢一诺)4月22日下午,阳光明媚,天空湛蓝,学校运动场上一片欢乐的海洋。成都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出席闭幕式,宋辉宣布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闭幕。


我校第一次在校运会上表演大型团体操。音乐响起,864名青春活力的女同学身着红白裙装跑步入场,挥舞着手中的金色花束,踏着节拍舞蹈、奔跑、跳跃,不时变换出各种队形。随后,720多名身着整齐运动衫的男生手持红色旗帜,挥舞跑动着表演旗操。团体操节目尾声,同学们拉开印有校徽、院徽的旗帜和写有“立足成都 依靠成都 服务成都”立校宗旨和“改革创新 转型升级 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横幅。整个表演编排精致,同学们朝气蓬勃,在现场观看的师生们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示团体操彰显团结拼搏的作风,十分提振精神。


据了解,这是学校首次在运动会闭幕式中加入大型团体操表演,来自师范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千多名同学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历经两个月的辛苦排练,才终于有了今天的“惊艳”表现。张澜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也分别在表演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节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致闭幕词


易贤文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在赛场挥洒激情与汗水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赛出了风格、友谊和水平。全校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成果和成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师生们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强健的体魄和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的工作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副校长彭晓琳宣布获奖名单 


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副校长彭晓琳宣布获奖名单。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医学院获田径运动会总分前八名。校领导还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观众组织奖、五人制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排球联赛的获奖单位颁奖。


张澜学院表演


文新学院表演


机械工程学院表演


外国语学院表演


医学院(护理学院)表演


政治学院表演


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相互砥砺。筑梦路上,成大人运动不止,奋斗不止!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4月22日 18: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