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6
快乐“橙园”中的红色印记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党建+宿舍管理”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忠杰  图/江超)“橙园”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交流的场所,也是学生基础文明教育、行为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阵地。418日晚,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将红色微电影“搬”进了“橙园”——10555寝室,并吸引了其他临近寝室学子的驻足欣赏。


活动中,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忠杰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系列微电影——《担当》。各学员就视频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党史国史中的感动瞬间,大家认为这种活动实现学生党员与普通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党员先锋在学生群体中的示范作用和扩散效应,也便于实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强化教育和对党员的继续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担当意识,不仅在温情、温馨、温暖的支部建设中有担当,而且在清爽、清净、清洁的宿舍建设中有作为,积极打造“人文橙园”,争做青春“好室友”。


据悉,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50余名党员将率先参与到红色微电影进“橙园”系列活动中,逐步探索由点、成线、到面,影响带动本宿舍、本楼层、本楼栋学院的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使快乐“橙园”真正成为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提高文化修养,接受党性教育的“人文雅舍”,为学院学生成长注入独特的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发社会责任感。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0日 09: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