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6
学校组织评审2017年CC国家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熊姝闻 图/杨帅)4月19日上午,菁蓉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2楼召开成都大学2017年CC国家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评审会,特邀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校外创投机构、创投导师担任评委。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加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力度,菁蓉学院于2017年3月启动了成都大学2017年CC国家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申报工作,期间共收到师生项目申报近30项,申报项目涵盖机械制造、医疗器械、生物科技和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会前,副校长彭晓琳在学生活动中心220会见了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评委。彭晓琳对评委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学校创业项目情况与评委进行了交流,希望评委向各项目提出改善建议,加强创业指导,加强与菁蓉学院交流和联系。




       评审工作在两个评审室以封闭评审的方式同时进行,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团队成员、商业模式等进行陈述。随后由专家评委进行提问,负责人进行答辩,整场评审平稳有序进行。会后,菁蓉学院负责人立即与专家评委召开项目研讨会,就本次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评委表示,此次申报项目质量较过去有较大提高,不少项目有专业教师参与,拥有较强核心技术,有一定的市场潜力。评委还就项目提出了相关孵化和培育建议。


       菁蓉学院将根据专家评委评分和意见对项目进行审定,筛选出具有较好创新创意、产业背景、核心技术和具有较大市场潜力的师生双创项目进行立项,给予资金支持,签订联合孵化协议,进入菁蓉学院CC国家众创空间进行孵化和培育,切实提高我校创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0日 2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