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36
【运动会】运动会彩排进行时 亮点提前看
文:黎宸辰 赵珊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黎宸辰赵珊)4月18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彩排在田径场进行。校预备役分队、国旗校旗队、各方队分列式入场,校体舞队及大型团体操表演相继上场“找位置”“找点位”。


下午14时,开幕式彩排正式开始。团体操首先出场,红旗操队方阵的健儿们手持红旗列队标齐,随歌曲的旋律挥舞红旗,变换阵型、气势如虹、尽展成大学子风采。来自2016级电气及其自动化的汪春云说:“为了此次表演,我们准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上每天中午12点40都在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在其中也得到了锻炼,我们每一个同学都精神抖擞,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动作。”


啦啦操紧随其后,队员们穿着白色T恤,拿着啦啦球,随着加油歌的音乐跳动,分开、聚合,来回奔跑。半个月前他们就已经开始训练,每天中午都在操场训练,风雨无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李甘菊说:“每天中午训练好久真的很累,太阳晒得皮肤都疼,但是想到能为这个集体争光,小教练们也尽职尽责地陪着训练,自己也就有动力了,希望能努力做得更好。”


大型团体操表演后,校预备役网络心理战分队国旗班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率先入场。职能部门和直属业务部门分工会教师方队、研究生方队、张澜学院与12个学院学生代表方阵顺次入场,各学院方阵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融入创意元素将为运动会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据此次运动会负责人之一刘武老师介绍,今年运动会团体操节目是最大的亮点,各个团体队伍庞大,队形变换困难,耗费了很多精力,这次彩排同学们状态非常好,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希望运动会闭幕式上表演顺利。


来自张澜学院表演方队的梁道崴同学说:“舞蹈对我来说的确是太难了,脚上动作学会了,手上动作马上又忘记了。训练了两个月了,的确很累,有时还会训练到很晚,但是我们没有怨言,为了集体,大家都很努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9日 23: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