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51
川抗所与浙江尖峰药业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郭小照)近日,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庞雄副总经理一行到川抗所就新药研发项目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川抗所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川抗所科研管理部负责人赵经伟对庞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川抗所发展现状和推广项目等情况。双方就各自的需求、研究背景、研究基础及市场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借助双方平台,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好合作项目,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如期开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川抗所与浙江尖峰药业建立了长达十几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企业先后孵化了盐酸头孢甲肟、头孢磺啶钠等重大品种,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20日 1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