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0
政治学院走访校友 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来源:政治学院


本网消息(文/杨晔)4月14日下午,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党总支副书记屈陆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菁蓉国际广场走访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刘显军。


刘显军在校期间,作为职前实践协会的创始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对个人职业规划有比较清晰的认识。毕业后先后在双虎家私担任董事长助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于2015年开始创业,创办了爱贝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集团总经理。该公司目前拥有少儿英语、早教、美式口语等多个畅销产品,在川内有分校18所,在校学员12000名。


刘显军热情接待学院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交流中,他畅谈毕业后个人成长路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希望能有机会回校和学弟学妹们多交流,传授个人的经验和教训。刘显军说,虽然现在没有从事法律专业的工作,但是作为接受过法学知识系统教育的学生,他在公司管理的各个层面都有很强的风险规避意识,这是专业学习带给他受益终身的技能,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能有机会反哺母校。


张蓉感谢了校友的热情接待,为校友能取得事业的发展与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骄傲;表示母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校友的发展,母校愿意为校友的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交流会后,老师们一行参观了爱贝斯公司总部。学院还将持续开展校友走访活动,通过搭建校友和学院之间的平台,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9日 0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